螢幕快照 2017-10-25 下午4.50.47.png

https://youtu.be/8dcIYMUCUo4

附上影片版連結

 

大家好~大家敲碗敲好久的隱形眼鏡分享終於生出來了~

這次還另外拍攝了youtube的影片讓大家可以有更生動的選擇!

這次分享的兩款小直徑都是韓國品牌

現在只要聽到小直徑就會馬上入坑啊.....(腦波很弱)

第一款是韓國大牌Olens的TTone brown

第二款是新的品牌Kstar的聖經橘

隱眼圖.jpg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實戴吧!

 

不免俗的一定要看一下我素眼的無神照

素眼.JPG

黑眼球較小 沒戴放大片會有點無神

----------------------------------------------

✔OLENS TTONE BROWN

使用期限:半年拋

直徑:12.8 mm

價格:700元

購入地點:台灣 代購

 

OLENS算是韓國很大的隱眼品牌

但TTONE系列卻滿少人知道的

為什麼這次會選擇購入這款是因為看同事戴覺得很自然

超像沒戴隱眼 眼睛卻呈現棕色 超級美

馬上被燒到 開始找代購下單

(這家代購是我找很久比價比很久覺得價錢算合理而且出貨快速的一家 想知道可以私訊我 以免被認為是業配~)

ttone單眼近照.JPG

單眼近照

ttone雙眼.JPG

雙眼遠照

✿佩戴心得

其實這款我是越看越喜歡ㄟ

因為我本身是沒戴放大片就很沒安全感的人

這款放大直徑很小 說真的有戴跟沒戴一樣

所以一開始我自己還滿排斥的

收到時有點失望 覺得自己戴起來沒有同事那麼好看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是因為我同事的眼睛本身黑眼球就比較大

眼珠也是屬於偏咖啡色的 所以戴起來呈現深棕色

我的黑眼球比較黑 看起來就會有點突兀

但慢慢戒掉放大片之後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款

比之前戴GEO Blenz的棕色自然很多

價格也差不多 會考慮再購入!

自然度:★ ★ ★ ★ ☆

舒適度:★ ★ ★ ★ ☆

回購慾望:★ ★ ★ ★ ☆

IMG_1362.JPG

IMG_1363.JPG

另外附上出遊的實戴照

是不是真的很像沒戴!

但我覺得他的眼色會把眼神壓得很自然 有泰迪熊的感覺(有嗎?)

P.S同場加映 我朋友戴的是rich baby的月拋新色 繁星咖 下次再來分享~

------------------------------------------------------

✔KSTAR 聖經橘

使用期限:季拋

直徑:14.0 mm

價格:700元

購入地點:台灣 有販售GEO系列的店家幾乎都有

kstar單眼.JPG

單眼近照

KSTAR雙眼.JPG

雙眼遠照

✿佩戴心得

這款隱眼是我誤打誤撞找到的

有次去逛宜蘭羅東夜市突然發現 打著聖經名號 我就又失心瘋下手

直接在現場戴 一戴驚為天人 覺得又有放大顏色又超自然

當下還很慌張想說該不會只有宜蘭有

但回家上網爬文後發現有販售GEO系列的店家幾乎都有 大家別擔心~

這款直徑比一般海昌城市系列小 又比毫無放大的韓國隱眼大

我覺得大小算適中 非常適合我這種在戒放大片的人

顏色方面鏡片顏色比一般棕色隱眼淺

但因為最外圈有一圈深灰色 

不至於讓眼睛看起來無限延伸 反而會比較有神

完全打敗台灣單彩色系的棕色隱眼

不會戴起來很像死魚眼

大推!

自然度:★ ★ ★ ★ ☆

舒適度:★ ★ ★ ☆ ☆

回購慾望:★ ★ ★ ★ ☆

IMG_1364.JPG

同場加映不太明顯的室外照

 

✿✿✿✿✿總結✿✿✿✿✿

兩款我覺得雖然價錢偏高

但我都十分滿意也願意再回購

如果是單純想找無放大的棕色變色片真的大推TTONE

因為我有聽說聖經系列戴起來會超無神

但這款我自己覺得算可以接受 顏色也很自然

像我一樣黑眼球的人可以把眼神壓得很溫柔

棕色眼球的更不用說一定超美!

如果是暫時戒不掉放大片或害怕戴隱眼看起來會很眼神死的朋友

第二款KSTAR絕對是個好選擇

自然放大 又不會無神!

今天兩款隱形眼鏡分享到這~

下面附上影片連結 如果想看更仔細分享歡迎點進去收看

喜歡的話也可以幫我分享呦~

https://youtu.be/8dcIYMUCUo4

 

 

 

 

 

 

arrow
arrow

    霓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